close


我討厭運動我討厭運動我討厭運動!!!!


身為一個學生時代上體育課就只會坐在樹蔭下的超厚片人,
又怕曬黑、又怕流汗,
討厭黏踢踢又濕搭搭的感覺,
我是怎麼都不會想要自己去運動的!
絕對!


但是,
情況變得有點棘手了,
居高不下每年呈現完美上漲曲線的體重記錄,
(如果台灣經濟也能像我的體重那麼漂亮的逐年上升就好了>"<)
在在都提醒著我健康可能已經亮起紅燈;
啊,
其實是真的紅燈了啦,
每次量血壓的時候,
紅燈總在嗶的一聲後漂亮的亮起,
我雖然很喜歡紅色,
但你出現在這種地方我實在是無法喜歡啊 Q_Q


所以,
我就......
開始決定要試著去運動了。
(咦)



我是弱雞,
從來沒認真運動過,
而且因為實在太厚了,
所以也很怕運動傷害,
於是我上網查了一下,
發現很多人建議重度肥胖者使用走路當作運動,
當時心想,
啊走路不就走路,
這個我好像可以試看看,
所以我就去了。


帶著我的智慧型手機,
用耳機聽著我愛聽的歌,
穿著之前買的運動鞋(就很普通的那種 而且很少穿 所以走完後有點磨腳QQ),
因為我根本沒有帽子,
還臨時向弟弟借了一頂鴨舌帽,
把自己弄得像一個在運動的人,
就出門了。

 

第一天只走了這樣(請參考下圖),
但已經全身汗了,
回家後舒暢的洗了個澡,
覺得自己好像跨過了什麼,
說不上來那種感覺,
但好像......
發現了自己從來不知道的另外一面。


雖然只是走路,
雖然只有3公里,
但它是一個起點,
嘿,
我在運動了耶!


這是我從來沒想過自己會作的事。


但我正在路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