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510  


祝福大家~
母親節快樂~~~~~~~~~~~~


昨天和媽媽一起出去玩耍,
所以沒有運動,
只有從公司走回家大概步行15~20分鐘吧XDDDDDD


今天很認真的在母親節晚餐前就先騎個90分還債,
晚上買了桶仔雞加菜>///////<
好吃好吃!!!


就在明天~
運動一周年紀念日啦!
而且我才發現,
原來去年的5/11是母親節啊~
也就是我去年也是母親節開始運動的,
真是太巧啦!


我想這也是我送給我媽最好的母親節禮物吧XDDDDDDDDDDD



今日運動記錄
x bike 90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